胖是正义

【社交网络大盘点】之【DFBoys' show time-3】

HOHO,比赛赢了就好!两个边后卫的坑真是好难办,噢噢噢~~~

ONE LIGHT:

大早刷微博——

拜仁老赫

今天诺胖似乎被弄得很疲惫!不过他没有多批评队友,而是表示有这样的危险情况才显得需要守门员。诺伊尔还说穆勒一到更衣室就表示那个丢球他自己也有一定责任。[二娃真是越来越大气!]

穆勒接受采访,对球队表现不太满意,表示球队场上很不稳定,失误太多,尤其批评了球队上半场最后10分钟的表现,表示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子衿-小路

 

我们在看美国对秘鲁,某人过来直接把屏幕给扳下来,这时电视台正好切到玫瑰的中场采访,某人基友笑的一脸八卦:“看!尤尔根!”某人表情瞬间从霸道总裁切换到小媳妇状态,羞涩地看了一会儿屏幕,问:“现在几比几?what happened?”然而美国队踢的翔一样,于是我直接说:“shit happened.”

   

水果君

“今天是格策在门线处帮着防守,以前这个位置是拉姆。”…你不知道吗,我德都是论身高(矮)获得同门将一起守门的资格的。



格策进球的时候你德教练在抠牙…………


你德发挥太稳定了,虽然上一场在波兰本土被日了,不过这次在法兰克福又日了回来。暂居小组第一,估计出线问题不大。接下来就操心一下被冰岛双杀的荷兰好了,看能不能在接下来的土耳其生死战里为自己赢得一张明年去法国的门票…有我猴哥的球队,加油哇~

托马斯穆勒ThomasMueller

#müllered# #说到做到的穆勒#

二爷我谢谢你了……

不过说起来记忆中你放过的狠话……最近都还没被打脸。

以前的就太多了。

突然想起一件事,莱万是不是这次之后默默把数据刷到了进新仔门最多的球员…… @烟萝引梦 

————————————

德国VS波兰,穆勒拔得头筹,格策梅开二度,莱万进了一球。

比分——3:1。

德国队登上小组榜首啦。

你仁:要告诉全世界,这场比赛的进球都被我家承包了!

赛前教练就说了:"We had one goal – to win the game. That wa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Overall I can be very pleased." 


开赛——


 @Enandenmig 你家罐头居然首次入选就首发啦!



……完全看不出谁进球了。

来,回放一下——





穆二爷你帅得惊天动地啊!

最近都喜欢这个进球姿势了。









队长正在赶来庆祝的途中!


莱万说:“We did everything we could.”

嗯,我们也是。


最后刷一组莱万。

见过很多他很帅的样子,但作为一个队长,这种感觉又有所不同,更有魅力。



【你们都是表情帝】







【前队友&对手】


【现队友&对手】




【你的好友“心灵鸡汤猪”已上线】




【这个跟斗摔得……】



THE CAP.

end














































没有彩蛋的盘点就像没加盐的菜。

赛后——

 

二爷你坐在地上像个孩子一样~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